纪检监察审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审计 >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检查组到测地所开展集中检查
2015-04-1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4日下午,在武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的带领下,由武汉分院监审处处长刘金海等组成的检查组,到测地所开展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科院“12项要求”自查、国有资产清查报废、近两年审计意见落实、信访案件调查处理等工作情况检查。测地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冯灿,纪委委员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尚纳新首先介绍了检查组成员组成,通报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提出了检查要求。冯灿向检查组报告了对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12项要求”的执行情况,通过数据对比分析,研究所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规定取得了明显成效。冯灿还对研究所国有资产清查报废、近两年审计意见落实、信访案件调查处理等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并表示,研究所将继续严格贯彻“八项规定”和“12项要求”,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 

  会后,武汉分院检查组查阅了信访档案并询问了相关信访案件的调查情况,检查了研究所自查自纠材料与报表,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 

   

                             检查工作汇报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