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审计 > 工作动态
测地所发放《廉政手册》,构筑廉洁从业“防火墙”
2015-04-1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10日,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纪委组织发放《廉政手册》活动,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防线,力求打造一支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干部队伍。 

  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冯灿,副所长熊熊参加了活动。纪委副书记任宪友把手册和一封警示信郑重地交到每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科组长、党支部书记手中,使大家便于学习和掌握相关政策法规,以提高廉洁从业制度的执行力。 

  《廉政手册》由武汉分院党组、纪检组精心编印,包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常态、个人廉洁从业规定、业务操作制度规范、违纪违规责任追究、典型案例等五个部分。手册内容便于领导干部及科研骨干对从业相关硬性政策规定随手可查,明确从业的政策法规“高压线”、干部行为的“底线”和科研经费管理的“红线”,进而指导、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到令行禁止,也为确保研究所科研事业顺利发展,以及广大领导干部个人事业成功、家庭幸福安康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