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审计 > 工作动态
测地所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武汉)精神
2015-04-1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330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专门会议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武汉)精神。研究所领导、党委和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任宪友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武汉)”会议精神。党委、纪委书记冯灿结合会议精神,对测地所纪监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研究所的纪监审干部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改革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努力做到忠于职守、严于律己、敢于担当,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紧密结合研究所实际,突出“两个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测地所反腐倡廉建设,为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为“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强调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干部选拔任用、基本建设管理等重点领域的监督和管理,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研究所推进“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环境。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