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审计 > 工作动态
测地所组织开展与新任中层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2015-06-2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期,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为切实落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由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及纪委书记冯灿、纪委副书记任宪友、人教处及纪监审办负责人组成领导干部任前谈话组,对新任中层干部逐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人教处处长任晓华逐一反馈了对每位新任中层干部和考核征求意见情况,广大职工对新提任中层干部工作热情、工作能力、履职情况普遍认可,同时也针对各自负责的岗位工作提出了建议,体现了大家对新任领导干部的期望。 

  冯灿结合当前国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形势,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他强调新任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任务,加强业务监管,并加强对本部门工作人员的廉政教育、日常管理、监督约束,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谈心谈话、工作约谈、提醒告诫,督促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做到严于律己、克己奉公。 

  王勇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能围绕“率先行动”、“一三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调动本部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克服困难,为领导出谋划策,为研究所的发展尽心尽力;并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能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带头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廉洁自律和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带头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带头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自觉加强工作作风和学风建设,恪守科研道德,为研究所创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发挥自己的作用。 

   

                            廉政谈话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