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审计 > 工作动态
测地所召开纪监审工作会议
2017-04-0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330,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纪监审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武汉分院纪监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研究所纪监审工作。所领导、党委和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任宪友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传达了武汉分院纪监审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副组长孙中和的《把纪律挺在前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国科学院巡视组专职组长陈平平的《紧扣政治巡视定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报告精神。结合实际,与会人员就研究所纪监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委、纪委书记冯灿结合会议精神,对测地所纪监审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正确把握“四种形态”之间的关系,挺纪在前,抓早抓小,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战位,解决愿监督执纪、敢监督执纪的问题;要提高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解决会监督执纪、善监督执纪的问题;积极推动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监督专责,解决抓监督执纪、实监督执纪的问题。结合院巡视工作,他强调要紧扣巡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并对2017年研究所纪监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委委员、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强调,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宣教工作,加大执纪监督审查力度,深入推进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创新环境,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