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09-1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现将2018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及发放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所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已缴纳学费、申请缓缴学费、办理助学贷款的研究生。2018年受到纪律处分的、学籍状态为保留入学资格和休学的、无正当理由未缴纳学费的研究生不能参评和获得学业奖学金。   

  二、评选级差   

    1. 2018级硕博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按生均标准发放,博士生13000/年·人,硕士生8000/年·人   

    2. 2016级、2017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差级如下:  

    博士生分为16000 12000 10000/年·人 3个等级;   

    硕士生分为 9000 8000,  7000/年·人 3个等级。   

  三、评选名额及条件   

    1. 博士、硕士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的名额不超过2016级、2017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在学人数的20%   

    2. 硕士生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学术活动、文体活动等方面表现优秀者,可申请一等学业奖学金。   

    3. 博士研究生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方可参评一等学业奖学金:  

    中科院各项冠名奖获得者、中科院研究生科技创新或社会实践资助者、在SCIEI收录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者、各类科技成果奖(主要研究人员)或发明专利(第一申请人)获得者、本研究领域重要个人奖或集体奖(主要参与人)获得者、有其他突出贡献者(需3位专家推荐)。   

    4.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只能获得三等学业奖学金:   

    学位课程考试不及格待补考者、考试作弊者、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必修环节者、实验室安全事故责任人、无故缺席研究生集体活动3次以上者、其他违反纪律行为者。   

    5. 未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且无第4条中所述行为者,将获得二等奖学金。   

  四、一等学业奖学金申请流程   

    请符合一等奖学金申请条件者,926日下午17:00前,将《奖学金申请表》(请见附件)电子版、纸质件10(须有导师意见及签名)和获奖、发表论文等证明材料2提交研究生部221办公室。未按时提交申请材料者视为放弃参评,将根据其本人情况获得二等或三等学业奖学金。 

    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zxscds@asch.whigg.ac.cn ,并在内容页注明姓名、学号、年级。  

    纸质版材料请按照以下顺序装订两份:奖学金申请表、发表论文首页复印件、专利首页复印件、荣誉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材料,另需单独提交8份奖学金申请表。  

  注明:2018级研究生不参评一等学业奖学金,统一按生均标准发放。 

  中科院测地所研究生部 

  2018919 

 
  附件下载
学业奖申请表.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