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中科院测地所关于开展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10-2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启动了2018年度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的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详见附件:《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18575 

  二、申报材料: 

  1.候选人情况一览表一式2份; 

  2.候选人情况登记表每位候选人一式10份。 

  有关涉密人员资料,请明确标出。 

  3.个人业绩材料1份,各种证明材料(包括:职称证书、获奖证书、代表论著、论文前三页)复印件一份。 

  相关表格请在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专技管理栏下载,请不要改变表格样式,报送材料时请同时报送表格电子版。 

  三、申报受理 

  请有意申报者按照通知要求准备材料并于20181030日前提交至人事教育处。 

  附件:《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人事教育处 

  20181025 

 
  附件下载
鄂人社函〔2018〕575号.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