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科技青年俊才”岗位招聘启事
2018-12-2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简称测地所,http://www.whigg.ac.cn成立于1957年,是我国大地测量领域最早的科学研究机构,也是中国科学院唯一从事大地测量学研究的公益性研究所。主要从事大地测量学、地球物理学、地球动力学、环境科学及其交叉领域重要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研究根据中国科学院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测地所发展和三五”规划的需求,现面向海外公开招聘“科技青年俊才”,诚挚欢迎加盟测地所。 

  一、招聘岗位及研究领域 

  根据本所学科发展和三五”规划的需要,特设立科技青年俊才”专业技术岗位。 

  研究领域:大地测量新理论和新技术、GNSS及多传感器综合定位导航、地震过程与地球内部结构、地表物质迁移与地表过程、全球变化、大地测量或地球物理仪器研发等。 

  二、岗位职责 

  引入国际先进的学术思想和技术方法,提出具有重要创新价值的工作思路,积极开拓新的研究领域,争取和承担国家科技任务,取得国内外同行认可的科研成果,建设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科技团队。 

   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在海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等学习或工作3年(含)以上的优秀青年人才,特别优秀的,海外学习或工作年限可适当放宽;  

  2.在本研究领域已崭露头角,做出过具有突出创新思想的研究成果;具有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3.申报时取得博士学位时间未超过5年;     

  4.应恪守学术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严谨治学;    

  5.全时全职在岗工作。 

  .待遇及相应支持 

  1.聘为项目研究员; 

  2.到岗工作后,研究所给予不少于5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 

  3.到岗工作后,两年内享受中科院给予的人才专项经费支持。两年后参加中科院统一组织的择优评审,通过择优评审后,继续享受中科院科技青年俊才专项经费支持,正式聘为研究员 

  4.提供办公和开展研究工作的基本条件;配备科研助手及学生; 

  5.提供人才周转住房,通过择优后享受90万购房补贴 

  五、应聘材料 

  1.填写《测地所科技青年俊才候选人自荐表》(见附件一); 

  2.海外任职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等; 

  3.发表的论著目录(注明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引用情况的检索证明及3篇代表性论文; 

  4.三位本领域专家推荐信; 

  5.已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证明,以及其他可以体现个人研究水平的材料;    

  6.测地所研究部门推荐表(附件)。 

  六、应聘程序 

  聘者提交应聘材料,通过资格审核后,安排专家面谈、现场答辩,经公示、备案,正式成为科技青年俊才”候选人。 

  七、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应聘材料电子文档发至以下联络方式(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科技青年俊才--研究方向): 

   联系人:任晓华 

  电话:86-27-68881067 

  E-mail:renxh@whigg.ac.cn 

  通讯地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20181212 

 
  附件下载
附件1.测地所“科技青年俊才”候选人自荐表.doc·
附件2.科技青年俊才部门推荐表.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