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02-2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做好研究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我所2019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工作自2019年3月1日开始,3月15日16时截止。
  2.2019年对重点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开展无纸化申请试点。项目申请人在线确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后只需报送一套纸质申请书到科研处。项目获批准后,在提交《资助项目计划书》时再补交上报给基金委的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A4纸),其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保持一致。
  3.项目申请人应在规定的项目申请集中接收工作截止时间前,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并同时报送经项目申请人签字后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二份及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重点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除外)。
  4.项目申请人在提交申请书到科研处之前,请认真阅读“中科院测地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表”,并逐项认真自查。该表(一式一份)与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签字后一并交科研处。
     
  附件:1.中科院测地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表
        2.中科院测地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合作单位经费预算表
   
                                                              科研处
                                                            2019-2-21
 
  附件下载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附件1、2.docx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