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关于竞争性选择定期存款存放银行招标公告
2019-05-1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依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776号)和《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财库【2017176号)的相关规定,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拟在符合报名条件的银行中,通过竞争性方式择优确定商业银行存放定期存款。欢迎符合报名条件的银行参加竞选。  

  一、招标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商业银行定期存款项目。 

  2. 项目简介及要求: 

  1)项目计划存放资金1千万元人民币以上,存放期限为12个月,累计存期不超过2年。 

  2)根据各合格投标人最终评审得分确定三至五家中标银行及其中标金额和中标利率; 

  3)各中标银行不得将中标金额再次分包和转包。 

  4)保证定期存款保值、增值。 

  二、投标人资格 

  1.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等在汉银行分行或支行;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信誉良好; 

  3.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4.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5.本次招投标应有6家以上的银行参加竞争,如截止报名日参与银行数量不足的,将延长报名截止时间直至银行数量达到6家以上。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标文件信息发布 

  招标公告(含招标文件)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网站公布。有意愿参加投标者,请及时从网站下载招标文件,并按文件要求填报相关资料。如未按上述要求执行,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请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更正公告。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报名时间:2019513日至2019517日,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书的份数:正本1份,副本1份; 

  3.投标报名地点: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6楼资产财务处办公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521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M426会议室; 

  3.开标参加人员: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机构负责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原则上不超过3人。 

  六、中标信息发布 

  中标公告在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网站上发布,告知中标银行中标金额、利率及所需办理手续等相关事项。 

  上述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告知。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2019510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招投标定期存款竞争性招标文件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