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竞争性选择定期存款存放银行中标结果公告
2019-05-2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依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776号)和《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财库【2017176号)的相关规定,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于2019521日举办了定期存款项目招标活动。评选专家采用综合评分法对参与银行进行现场评分,确定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为定期存款拟存放银行,存放期限为12个月,中标利率均为基准利率上浮50%,中标金额分别为一千万元及以上。 

  中标结果公示期为2019524日—2019530日,共计5个工作日。投标人及其他利害关系人若对本项目公示内容有异议的,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所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监督受理电话: 027-87199205 

  另:招标文件明确,“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负责按规定将中标银行报财政部驻湖北省专员办事处备案。如财政部驻湖北省专员办事处拒绝备案,则中标行应无条件将定期存款退回,并不得要求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承担任何的违约责任,其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请以上中标银行注意以上风险。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二O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