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测地所组织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2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月18日10点,举世瞩目的全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测地所组织职工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大会回顾总结改革开放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改革开放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这次大会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深化改革开放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凝聚成推动科研事业发展和建设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的合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