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创新队伍
收获满载,扬帆再启航 -测地所200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闭幕
2007-07-0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又是一年炎夏时,又是一年揽胜日,测地所2007届的学子们迎来了研究生生涯的最后一场华美的乐章。6月29日,在武汉教育基地举行了“200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小洪山奖学金颁奖仪式”,我所20位博士硕士研究生从分院领导手中接过烫金的毕业证书,标志着他们圆满的完成了研究生学业,从此人生将走入新的阶段。

    研究生培养一直是我所最为重视并引以自豪的工作,今年又频传佳音,毕业的20位2007届研究生在所领导和导师的关怀和指导下,在自身的不断努力和钻研下,秉承了“唯实、求真、协力、创新”的作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骄傲的成绩:闻德保博士获得2007年ION GNSS最佳学生论文奖和中科院院长优秀奖。郭建锋同学和冯奇同学获得“中科院研究生院优秀毕业生”和“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2007届优秀毕业生”称号,郭建锋博士同时还获得了2007年度“小洪山奖学金”。此外去年毕业的胡小刚博士论文也被评为中科院50篇优秀博士论文奖。他们的荣誉代表着充实而昂扬的研究生岁月,他们的汗水更为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统计,此次的毕业生将有4位继续在我所、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武汉植物园攻读博士学位,其余16位学生已和相关的高校、科研单位和高新技术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走上工作岗位,踏上新的人生旅途,祝愿各位毕业的研究生在已有的学业收获基础上,扬帆起航,抵达新的彼岸终点。也祝愿我所继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国家、社会服务,为所争光。

测地所  余璟
2007-7-3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