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创新队伍
培养人才有举措,真知灼见促成长
2007-09-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培养人才有举措,真知灼见促成长
——测地所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评审会召开

    9月29日上午,测地所举行学术委员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的申请报告和青年人才引进项目的年度进展报告。会议由科研处刘成恕处长主持,许厚泽院士、孙和平所长、吕纯操书记、王勇副所长等12位专家、委员参加。

    会上,今年申请领域前沿青年人才项目的申请者就各自项目的选题意义、研究基础、实施计划、预期成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与此同时,在研的“人才引进领域前沿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的主要进展、已取得的成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问题也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个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经过委员认真评审、无记名投票,2007年度共有7项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和1项人才引进项目获得研究所领域前沿项目资助,6项人才引进项目获得继续资助。

    评审后,所学术委员会专家对青年科技骨干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了解本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要抓住研究重点,把握机会,尽快成长”。

(测地所科研处)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