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创新队伍
万象更新——新一届研究生会召开工作会议
2007-01-2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20日下午在三号会议室,2005级研究生会成员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明确各成员职责,安排本年度工作计划,并就学生科研、娱乐、生活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由新任研究生会主席刘明波同学主持,人教处熊涛老师就研究生会的职责、主要任务,服务宗旨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会上,各位成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就大家关心的食堂就餐,宿舍开水,体育娱乐器材配置,秋游事宜、学术讲座开办等具体问题向所里反映了情况和大家的想法,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如开放研究生教室作为自习阅读教室,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宁静的思考空间;调整活动中心开放时间使大家都能更好享受所里关心职工和学生配备的设施和服务,丰富业余生活、强健体魄;开办所内院士及学科组系列讲座,通过本所专家学者的渊博学识、深邃思想启发学生科研思维,把握方向,加深师生了解。

    首次座谈会活跃的氛围体现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热情和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希望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能获得大家的肯定。

    (研究生会 余璟)

     2006-11-20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