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创新队伍
测地所举行新年第一次研究生党支部会议
2007-03-2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测地所研究生党支部07年第一次支部大会在2007年1月26日下午顺利召开。

    为了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总结去年一年的支部工作,完成新旧支部成员交接,吸纳新成员,测地所研究生党支部于1月26日下午3点举行了2007年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去年由于研究生支部的工作认真负责,曾获得的优秀党支部的奖励。这次会议,支部成员在之前就进行了相当细致的准备。

    所长孙和平,支部书记任晓华老师等等,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利明博士主持。会上进行了去年的支部会议工作总结,介绍了新的支部成员,通过两名预备党员转正,并通过民主不记名投票,选举了郝明、王海涛、王志勇三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预备党员的行列。

    会上,孙所长、任老师都分别发言,对研究生支部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了肯定,并期望研究生在这一年中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

(研究生  何典)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