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金双根研究员访问测地所
2010-04-2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月21日,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金双根研究员应邀访问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并作了题为GNSS and Geodesy: Recent results & Opportunities的学术报告。测地所许厚泽院士、欧吉坤研究员、彭碧波研究员等多名专家学者及近20位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测地所袁运斌研究员主持。

会上,金双根系统地介绍了其近期在GNSS导航定位、GNSS大气/电离层探测、GNSS海洋遥感、地球自转及卫星重力场等多个领域的研究成果。与会各位专家就利用GNSS展开地球动力学研究及空间大气探测等展开了讨论,特别是研究生的纷纷参与,使得报告会的学术交流气氛甚是热烈,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会后,金双根参观了中科院动力大地测量学重点实验室,袁运斌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在最近几年取得的相关研究成果,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测地所 研究生 李子申 供稿)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