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中科院上海天文台研究员金双根到测地所交流
2016-12-0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30日,应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研究员金双根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交流,并作了题为“GNSS反射测量理论与最近应用进展”的学术报告。 

  报告详细介绍GNSS反射基本原理,信号特征,基本数据处理方法,及GNSS-R遥感技术在海洋学、地球物理学、冰川学及大地测量学的应用实例。介绍国内外,最新GNSS-R技术,特别是星载GNSS-R发展状况。利用实际数据开展土壤水、雪厚度、风场、浪高等测量进展。 

    测地所相关方向研究人员与金双根就GNSS-R遥感技术及其地学应用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