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浙江省第一测绘院副院长毛卫华一行到测地所交流
2017-03-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323,应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浙江省第一测绘院副院长毛卫华等一行4人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进行业务交流和调研。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刘成恕,国重室副主任汪汉胜以及相关方向科研人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毛卫华一行首先参观了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湖北省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重点实验室等,了解测地所近期主要科技成果。 

  座谈中,王勇代表研究所对毛卫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测地所科研人员重点介绍了InSAR地面沉降监测、GPS滑坡灾害监测、流动重力测量、地下管线测量、水下地形测量和无人机遥感等方面的新技术、产品及服务。随后,双方就科研技术成果转化应用的合作及思路进行了热烈交流和研讨,并就今后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