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Remote Sensing杂志社责任编辑访问测地所
2018-05-2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18日,应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Remote Sensing杂志社责任编辑李艳桦女士和张业勤先生访问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并作题为Remote Sensing and Tips for Publication的报告。 

  李艳桦详细介绍了开源期刊Remote Sensing的发展情况。Remote Sensing杂志于2009年建刊,2013年被SCI收录,2017年的影响因子为3.244 杂志的目前分区为Web of Science一区和中科院JCR二区。除了对杂志进行了介绍,两位编辑还就论文写作与投稿给出了建设性意见。针对论文中图表的规范化表达、论文的结构要求、讨论与结论的写作要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两位编辑还介绍了论文的审稿过程、修改稿的准备和作者署名规范等问题。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就论文写作和投稿中遇到的问题与两位编辑进行了深入讨论,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Remote Sensing杂志社责任编辑作报告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