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研动态
测地所召开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黄冈市驻点研究团队技术交流会
2019-03-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019320日,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黄冈市驻点研究团队技术交流会在测地所召开。黄冈市驻点研究负责人刘哲高级工程师带领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的专家团队访问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测地所所长助理刘成恕研究员、环境与灾害研究室主任王学雷研究员和副主任肖飞研究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员张亮主持。 

  交流会上,王学雷向来访的专家介绍了测地所近年来在流域生态环境监测、评估及污染防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主要成果。参会人员对生态环境部、长江中心有关长江生态修复驻点研究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积极学习,对黄冈市驻点研究工作下一阶段的重点、难点、特点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对接,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交流各驻点研究单位的优势研究领域及工作基础,征集对驻点研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统一对驻点研究工作的认识,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为驻点研究工作的深入推进夯实基础。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