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研究生代表队在2015“小洪山杯”中荣获季军
2015-11-0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29,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2015“小洪山杯”篮球赛季军争夺战中,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本届比赛季军。     

  本场比赛,测地所队根据对方队员特点,进行了专门的布置,从一开始就控制住了节奏。测地所队通过连续的传导球,不断寻找进攻机会,在上半场就锁定了比赛。下半场,测地所队展开了更加有效的进攻,不断通过突破分球、上篮和三分球扩大优势,最后以30:19赢得了比赛。     

  测地所历来注重开展各类研究生活动,本届比赛专门邀请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本所青年专家作为教练,指导球队训练比赛。研究生和职工们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参与到比赛中,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在场边摇旗呐喊,篮球队员和拉拉队员们团结一致、分工明确。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不仅到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还帮助队员们总结经验教训、指出存在的问题。参与活动的研究生表示,通过这届比赛展示了测地所人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提高了团队凝力,以后要将这种勇攀高峰的精神坚持、传扬下去。 

赛前准备

快速进攻

测地所代表队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