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完成2015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
2015-11-1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考核会现场

  119,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完成2015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共有28名研究生(其中硕士生14人,博士生14人)参加考核。 

  本次考核由研究生部统一组织,以实验室为单位进行,经验丰富的导师组成了考核小组对全过程严格把关。参加考核的研究生们通过PPT展示,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所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考核小组在认真听取了汇报的基础上,对每位参加考核研究生的工作都进行了点评,同时也指出了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对每位汇报人进行了现场打分。为保证工作的透明度,考核面向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开放。 

  测地所历来重视研究生管理工作,通过对关键环节的把控来保证整个研究生培养的高质量。通过本次考核,参与的研究生们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经过考核小组的指点发现了问题,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从而为顺利完成学位论文打下了基础。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