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开展2016年研究生入所教育活动
2016-09-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1,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2016年研究生入所教育活动。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所长助理闫昊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入所研究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测地所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主持。  

  王勇在致辞中对新同学表示欢迎。希望新同学能热爱自己选择的专业,在刻苦学习、科研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保持身心健康,研究所和各职能部门将为大家提供良好的环境。闫昊明在专题报告中介绍了研究所主要学科建设以及战略发展规划,并与新生探讨了全面提高个人素质、科研工作者也应重视培养人文修养等问题。研究生部就研究生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做了宣讲。 

  通过此次活动,新同学们对研究所的战略规划有了更深层的认识,研究生管理相关政策的解读,为同学们更快、更好的适应研究所的环境打下了基础,也为他们规划科研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王勇致辞

闫昊明作报告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