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中国科大赵九章科技英才班师生到测地所交流
2017-04-2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2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教授冷伟等带领赵九章科技英才班师生一行3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参观交流。测地所副所长、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倪四道研究员,副主任鲍李峰研究员,储日升研究员等出席活动。交流活动由鲍李峰主持。 

  倪四道在致辞中对英才班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共同贯彻落实好“全院办校、所系结合”的办学方针,通过多种途径和形式,加强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协同创新,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鲍李峰、储日升和吴鹏飞作为代表,介绍了相关团队的基本情况和科研进展,并与科大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 

  专题报告结束后,科大师生还参观了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和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通过彭碧波、张为民、刘明、郑少怀、申建华、吴鹏飞和白磊等科技人员的介绍,了解了测地所承担国家仪器重大专项研制和台站大型科研装备的使用和运行等情况。  

  英才班同学通过聆听学术报告、现场教学、实地参观仪器设备等,切身感受到测地所在相关研究领域的鲜明特色和突出成绩,深感受益匪浅,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交流与学习。 

  倪四道致辞 

学术报告现场

师生合影

参观野外台站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