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武汉教育基地东湖学术论坛暨测地所研究生论坛隆重召开
2017-06-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5,“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东湖学术论坛暨测地所研究生论坛”在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海军工程大学教授边少锋、武汉大学教授邓非、中科院武汉分院教育处处长杜永成、测地所副所长倪四道,所长助理闫昊明、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以及测地所科研人员、研究生导师等6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促进交流、扩大影响,本次学术论坛面向兄弟院校征集报名,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海军工程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6名研究生和测地所7名研究生一起做了大会口头报告。本次论坛的报告内容涵盖了地震学理论、遥感技术、生态评价、资源勘探、卫星导航、地球内部探测等多方主题,现场气氛活跃、提问踊跃,评委们还对报告人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参加活动的研究生表示,本次论坛内容充实、安排紧凑,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学科的同学们互相切磋、碰撞火花,对开拓研究思路有较强的启发性。 

  经过两年的积累“东湖论坛”已经成为测地所极具特色的学术论坛品牌,影响力和规模逐年提升。测地所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东湖论坛”的质量,将论坛建设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地测量学、地球物理学、地球动力学和环境科学及其交叉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研究生交流的平台。 

论坛现场

  评委专家和报告人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