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举办2017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2017-11-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17,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2017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测地所所长助理、研究员闫昊明,研究员储日升、凌峰、张宝成和副研究员班璇作为决赛评委参加活动,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出席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共有27名同学报名参加,10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围绕人文、家乡、互联网、移动客户端等不同主题展开演讲。选手们的口语清晰流利,情绪饱满、慷慨激昂,得到了现场观众们的好评。最终,李炘妍获得一等奖,徐涵滢、孙昌潇获得二等奖,刘惠、张岚和田雯获得三等奖。赛后,评委还就演讲选题、仪表及肢体语言、做好赛前准备工作等对参赛选手提出了建议。 

  测地所历来重视对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多年来坚持开展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来营造积极向上的整体氛围,为研究生们更好的开展科研工作提供沃土。参赛的选手和现场观战的同学们表示英语表达能力是研究生的必备技能,本次比赛的举办对提高表达能力和英语口语水平大有裨益,尤其是评委点评环节更是让人受益匪浅。 

比赛现场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