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开展2018年研究生入所教育活动
2018-09-0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5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2018年研究生入所教育活动。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所长助理闫昊明、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小敏、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时青、研究生部和后勤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入所新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任晓华主持。 

  闫昊明作了专题报告,全面介绍了测地所概况、研究所战略定位及规划,并与同学们探讨了研究生的权利与义务,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志向,将“学问思辩行”落脚到行动。任晓华寄语新生,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期盼学有所成,不负青春时光。熊小敏对新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文献及科研成果保密的注意事项、宿舍及办公室用电安全,希望同学们共同维护良好的办公和生活环境。时青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踊跃参加文体活动,保持身心健康。研究生部张垒就研究生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做了细致解读。 

  测地所一直重视研究生入所教育活动,通过“入所第一课”,为研究生更快地融入到测地所学习、科研和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促进了青年成长成才。 

入所教育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