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测地所到武汉物数所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2010-04-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发展,加强兄弟研究所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4月27日上午,测地所所长孙和平、党委副书记冯灿、副所长王勇带领所长助理、党委和纪委成员、党办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等有关人员,到武汉物数所交流学习党建工作,武汉物数所党委书记詹明生、副所长兼党委副书记许天全等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许天全从研究所概况、党建工作、创新文化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作了“党建工作交流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武汉物数所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绩。

交流期间,孙和平说,武汉物数所党建等有关工作的许多做法和经验都值得测地所学习,此次交流工作对开阔视野、拓宽党建等工作思路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两所之间存在相互交叉的学科,在有关联合实验室建设及“十二五”规划建设等方面有诸多合作之处。他希望今后能更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共同促进发展。冯灿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党建及管理工作的交流与学习,加大基层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共同推进研究所党建及管理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交流过程中,双方除了交流党建工作,还就科研管理、人事管理等有关研究所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讨论和交换了意见。

会后,测地所人员在武汉物数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武汉物数所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磁共振中心等科研平台,并就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探讨。(测地所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