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测地所勇夺武汉分院职工乒乓球赛团体双银
2010-07-1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世界杯来势汹涌,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职工在武汉分院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战绩辉煌。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和活跃广大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测地所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月活动”,选拔队员,组建职工男女乒乓球队于7月9日至10日参加了武汉分院2010年度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此次比赛在武汉分院羽毛球馆举行,共设男女团体、厅级领导个人比赛,男女共有16支参赛队。在裁判的哨声下比赛于8:30正式开始,当天阴雨绵绵,天气闷热,比赛现场竞争激烈,面对对手速度快、力道大、来势凶猛的发球攻击,测地所队员斗志昂扬、挥汗如雨,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采用稳健的削球和漂亮的弧线球予以防守,及大力扣杀猛烈的反攻。小球在球台上被快速的来回抽击,让人目不暇接,场上欢呼声此起彼伏。

测地所虽然体量相对较小,体育人才选拔有限,但面对对手毫无畏色,经过全体队员奋勇拼搏,在数个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较量角逐后,测地所男女各队分别获得了团体亚军的骄人成绩。充分展现了测地人的团队凝聚力、勇于拼搏不畏艰难的精神及和谐奋进的风貌。(测地所综合办公室供稿)

团队合影

玩抛自如

精密锁定

反板绝杀

犀利还击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