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测地所荣获中科院武汉分院职工大众广播体操比赛第三名
2010-09-2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为扎实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科学健身的热情,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于9月25日组队参加中科院武汉分院2010年职工大众广播体操比赛,并荣获第三名。

比赛中,测地所代表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统一的队服,整齐的队形,规范而整齐划一的技术动作,不时赢得广大评委和观众的啧啧赞叹与阵阵掌声,并获得中科院武汉分院2010年职工大众广播体操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测地所领导高度重视,所长孙和平等领导亲自参加此次比赛。测地所工会主席陆洋、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会委员精心组织筹备,广大职工主动利用工间休息及周末时间集体参与刻苦训练。此次活动展现了测地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促进了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科研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