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测地所在武汉分院第五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1-05-2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5月21日,由职工和研究生共70余人组成的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代表队参加了中科院武汉分院第五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31人次获得单项奖,7个项目获得团体奖,其中,3人获得单项冠军,6人获得单项亚军;1项获得团体冠军,3项获得团体亚军;同时研究所还获得了精神文明暨优秀组织奖。

此届运动会得到了测地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职工、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孙和平所长、冯灿副书记、王勇副所长、熊熊副所长四位所领导均亲临指导和勉励,同时孙和平所长、冯灿副书记和熊熊副所长还作为选手参加了“60米托球跑”和“单人1分钟跳绳”比赛,孙和平所长获得“60米托球跑”第4名、“单人1分钟跳绳”第6名的好成绩,冯灿副书记获得“60米托球跑”第1名的好成绩,熊熊副所长获得“单人1分钟跳绳”第5名的好成绩。测地所代表队的坚韧顽强拼搏和辛勤汗水,赢得了巨大收获。在个人单项方面,李军、赵素婷分别获得“男乙铅球”、“女甲100米”项目的冠军;胡小刚、许大欣分别获得“男丙铅球”、“男乙铅球”项目的亚军;刘金钊、张会、谢祖军、赵素婷分别获得“男甲跳远”、“女甲跳远”、“男甲跳高”、“女甲1500米”项目的亚军;在团体项目方面,测地所代表队获得了“男丙4*100米”项目的冠军,“男乙4*100米”、“女甲4*100米”、“女乙4*100米”项目的亚军。

在运动场上,测地所代表队赛出的不只是能力,更是一种精神——团结、进取、拼搏,测地所代表队以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必胜的信心和一往无前的勇气,尽显“测地健儿”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测地所工会、党办的精心组织,广大职工及研究生的赛前刻苦训练,以及各个工作小组良好的协调、联络、宣传、后勤保障,也铸造了测地所代表队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所领导带头参加,更是让“测地健儿”激情澎湃、热血沸腾、信心百倍。测地所代表队方阵的统一服装,意气风发的姿态,以及测地所啦啦队的活跃气氛,不断高涨的加油助威声,也不失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意气风发地走来

完美的交接

空中的抛物线

飞向终点

坚持就会胜利

冠军的奖台

演绎欢呼的海洋

测地所代表队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