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测地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2011-07-0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7月1日下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会议由测地所党委副书记冯灿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测地所副所长熊熊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科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欧吉坤等18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闫昊明等3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孙和平所长、冯灿副书记、熊熊副所长分别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党办主任张小青宣读了“关于同意接收王虎彪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新党员在张小青主任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挺胸抬头,庄严宣誓。邓明莉代表新党员作了发言。

孙和平所长作了大会报告。他首先向辛勤工作在科技、管理和支撑服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表示诚挚的敬意。在报告中,他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及中国科学院科技工作取得的巨大进步,总结了测地所近年来科技创新、项目争取、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园区建设、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尤其是近两年来,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成绩斐然。他指出,在近年来的创新发展中,测地所不仅取得了较好地科技创新成就,而且涌现出一批具有崇高精神理念、价值观念、道德风貌、人格魅力的优秀共产党员和科技工作者,他们分别受到有关部门的表彰。为结合科技创新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推进“创新2020”,他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明确国家需求和国际前沿研究发展态势,进一步明确研究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明确各自岗位应该履行的职责和义务,不断增强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学习意识,争做攀登测地高峰的模范,同时要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水平,逐步推进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测地所建设进程,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进步和国家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创新贡献。

大会在全体人员高歌“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七一”前夕,为迎接党的90华诞,测地所还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举办摄影图片展,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党伟业》电影,所党委、职能部门一起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离休干部。

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颁奖仪式

孙和平所长作报告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