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丁仲礼出席测地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1-11-1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11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率领考核组对测地所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考核。中科院人事教育局局长李和风、资源环境科学与技术局局长范蔚茗,以及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副院长苏阳等领导出席考核大会。会议由陈平平主持。

测地所所长孙和平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从研究所基本情况、科技创新、人才队伍、财务情况、规范管理、党建与创新文化、问题和近期工作设想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届班子任职两年半以来,在学科布局、研究所“一二四”战略规划、科研工作、学术交流、人才队伍、研究生教育、管理体制机制、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地分析了研究所目前存在和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思路。他还就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从选拔任用基本情况、选拔程序、制度政策、监督机制、强化培训等方面作专题汇报。武汉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刘金海公布了测地所所长任期届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在听取报告后,丁仲礼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届领导班子任职两年半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明确研究所定位,积极谋划并推动“一二四”战略规划;二是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学术领军人才和中青年人才的凝聚和培养;三是进一步加强与院内、外单位的联系合作,增强学科之间、团队之间交流协作。

考核组对测地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访谈。

中科院副院长丁仲礼作重要讲话

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主持大会

测地所所长孙和平作领导班子任期届中述职报告

武汉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刘金海公布所长任期届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