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测地所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2-02-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会议现场

2月14日上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孙和平等所领导出席大会,全体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副所长、纪委书记王勇从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公共管理、党建纪检等方面对测地所201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在总结报告中指出,2011年是测地所“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研究所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创新、开拓进取,强化战略研究,完成“十二五”规划制订和届中考核,平台建设获得新突破,承担国家重大项目能力显著增强,科研经费大幅提高,成果产出稳步增长,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公共事务管理、创新文化建设等都有新进步,显示出研究所良好发展态势。另外,他还从研究所资产概况、负债及净资产状况、经费收入与支出等方面通报了测地所2011年度财务情况,并指出在新的一年里研究所要加强预算管理以及科研经费监管工作。

冯灿副书记宣读了测地所2011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孙和平所长、王勇副所长等所领导分别为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