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测地所学习传达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13-02-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月5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在大礼堂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所长孙和平作专题报告,全体在职职工、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孙和平所长介绍了中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的基本概况和一年来中科院深入实施“一三五”规划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重点传达了中科院在新的一年中将按照创新2020跨越发展体系总体部署和建设“三位一体”中国科学院的总体目标和要求,明确和强调需重点抓好“着力促进重大成果产出、深化科技评价改革、加快推进一流的管理、深化拓展国际合作”等八项工作。孙和平所长的报告从“2012年工作总结、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创新“2020”、建设“三位一体”的中国科学院、2013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四个方面,对中科院院长白春礼所作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三位一体”中国科学院》的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

最后,孙和平所长结合测地所工作实际,对研究所深入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研究所“一二四”规划提出要求。孙和平所长强调,2013年是研究所“创新2020”和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的重要一年,更是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他希望广大职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八大”精神,立足创新、开拓进取,切实推进“一二四”规划实施,使战略研究得到提升,平台支撑能力建设进展顺利,项目争取稳步增强,成果产出大幅增长,人才队伍、公共管理、创新文化建设等争取都有新进步。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