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中科院副院长王恩哥调研测地所
2015-05-0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调研座谈会

  5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恩哥到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进行工作调研。 

  王恩哥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国际GNSS监测评估系统分析中心、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相关科研平台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不时就相关问题进行询问,并就技术应用前景等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恩哥听取了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关于研究所“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十三五”初步规划以及推进落实“率先行动”计划情况的汇报,并就研究所学科定位、人才队伍建设、重大科技任务承担与推进等工作同参会人员交流了意见,共同探讨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林明炯、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