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学先进、创新风——测地所研究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有特色
2006-06-0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006年6月19日下午,中科院测地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人教处处长兼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晓华老师主持。任晓华老师首先传达了所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每位研究生党员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将“八荣八耻”和我们的日常行为相结合,真正能在学生中体现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张利明副书记宣读了测地所关于表彰2006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条件的文件,大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以民主投票的形式推选出了优秀党员。

    最后,任晓华老师还部署了近期的一些工作,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和“评先创优”活动能进一步带动全体研究生党员学先进、创新风,希望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把研究生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党支部”。

(测地所 研究生党支部)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