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参加2008年湖北省职机关运动会开幕式
2008-04-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薄雾朦朦,春意盎然。4月17日上午,2008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湖北省职机关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体育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到场观看并致词。

    测地所组建运动员方队代表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参加了开幕仪式。统一的服饰、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展现了武汉分院系统广大职工的创新风采和精神风貌。为了这一刻,队员们进行了辛苦的训练和准备,带着这些天来训练的成果和热情,高举旗帜,喊着“唯实求真,协力创新,科学民主,爱国奉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通过主席台,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在热烈的入场式上,彩旗仪仗队开路,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省职机关100多个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

    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欢庆腰鼓、广播操表演和体院的龙狮队表演,以及联通公司的健美操表演,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全场观众如潮的掌声。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