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完成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0-02-1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月8日上午,测地所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员代表和特邀代表共6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陆洋代表第二届职代会主席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主题为“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测地所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正确引导广大职工投身于研究所建设与发展、维护广大职工利益、推进研究所民主管理、举办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等捐献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回顾。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该报告。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党委副书记冯灿宣读了《关于测地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暨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

所长孙和平从制度建设、科技创新、创新团队建设、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具体量化指标等方面作了《测地所第八届所长任期责任目标》的报告。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并进行了讨论。

在大会规定的时间期限内,与会代表共提交了10项提案。根据各小组代表的讨论意见,经大会审议和大会表决:通过《测地所第八届所长任期责任目标》;同意“关于加强重视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引进的建议”和“关于加大环境灾害研究室引进人才力度和实验室建设的建议”两项提案为本次会议的大会提案。

大会投票选举陆洋、陈世俭、郝晓光、方剑、何报寅、凌 峰、刘 明、时青、吴江、熊小敏、闫昊明共11人为测地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暨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根据主席团成员暨工会委员投票选举结果,陆洋当选为测地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暨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陈世俭、郝晓光当选为副主席。

在闭幕式上,所长孙和平向新当选的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暨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表示所领导班子将会认真研究职工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好相关推进落实工作。

(测地所工会、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