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规“讲规矩、有纪律”学习研讨会
2016-06-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12,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结合 “支部主题党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党规(“讲规矩、有纪律”)学习研讨会。全体在所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根据测地所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测地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闫昊明,进行现场督导。 

  闫昊明结合在中科院党校学习的体会,指导研究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他着重讲述了党章总纲中“四个全面”、“四个自信”、“五位一体”的深刻内涵及党规党纪的重要内容,要求研究生党员在内要做到“知行合一”、在外要做到“遵纪守法”,在完成好自己的科研和学业的同时还要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的人。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闫昊明对研究生党支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个人修养,做党员群众中的佼佼者;二是在支部活动组织形式上,要更加多样化,扩大研究生党员的参与度;三是将党建工作与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有机融合,在开展党建工作的同时提升研究生党员的业务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会议还开展了以“严管与厚爱”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及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为了提高效率,加强交流,此次民主评议分三个党小组进行,每小组配备一名组长,三个小组在完成自评与互评后,由小组长在大会上汇报本小组民主评议情况,通过这种形式不仅让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而且在相互的交流和学习中也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支部还完成了本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支部的推选工作。 

学习研讨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