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加强汛期工程项目和科研生产安全工作
2016-06-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随着主汛期来临,为了确保研究所在建工程项目和科研生产的安全进行,613,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行2016年科研生产安全宣传月活动,传达“中科院关于在汛期中加强工程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通知”精神。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基建安保工作负责人吴江,九峰台站、小港台站等野外台站负责人,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保安公司、在建项目参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工地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  

  吴江作了安全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科研生产安全管理、全力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扎实推进网络安全管理、加强安全研究与管理创新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同时,重点针对中科院条财局“关于在汛期中加强工程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通知”作了工作部署,成立了防汛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工地现场进行监控,制定汛期预警方案。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部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测地所安全工作展开了讨论,对新开建工程在汛期中带来的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和分析。 

  王勇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在特殊气候环境条件下对重点部位要认真检查,并单独制定安全预案。王勇要求,全体职工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自防意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全所安全工作,保证科研生产任务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