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16-10-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10,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长助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冯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在全院“以学促做”党支部工作交流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加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管理的通知》,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研究所实际,就贯彻落实院党组相关精神,提出了有关要求。 

  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小敏,纪委副书记、科研处副处长任宪友作了中心发言。熊小敏交流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学习体会,谈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字当头、从严要求,体现在思想从严、制度从严、责任从严、党内组织生活从严、党员管理从严等各个方面,并就研究所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任宪友从作风建设“为何”和“何为”两个方面交流了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学习体会,并就加强和改进研究所纪监审工作进行了思考和提出了有关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发言内容,结合研究所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并要求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院党组织相关精神,切实提高党委中心组学习效果,更好地促进研究所中心工作。 

会议现场

熊小敏交流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学习体会

任宪友交流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学习体会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