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承办武汉分院2016年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
2016-11-1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17,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身于“率先行动”的实施之中。由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承办的2016年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在武汉沙湖公园举行。活动主题为“健步走,走出健康;坚持走,走出快乐”,院属在汉各单位9支代表队400余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天公解人意,初冬不觉寒。连日阴雨绵绵,在活动当天云卷雨歇,空气清新。上午9:15分,活动准时开始,测地所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吴江主持开幕式,测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尚纳新宣布活动开始,随着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吴江介绍活动主要流程及规则,宣布左手投球趣味活动开始,各队代表队员积极投掷,力争开拔。大家沿着绿草茵茵的景区大道,迈着矫健的步伐,个个精神抖擞,行走在风清气爽的公园里,享受着亲近大自然带来的愉悦和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景区里留下了大家靓丽的身影和欢乐的笑声。本次活动沿沙湖公园环形栈道行走,全程约3.6km,以健步行走与左手投球、寻宝拓展等趣味运动相结合。由测地所在职职工熊涛、钟世明、柴华、田蔚、张垒组成的健步行寻宝拓展小组,以10分整的优异成绩顺利的完成了5项活动任务第一个到达终点。健步行活动结束后,武汉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洪成浩主持颁奖议程,分院及各单位领导为大家抽取了幸运队员奖,增添了更多的欢乐气氛。 

  活动得到了院属在汉各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多位所领导带队参加活动。活动场面热烈有序,组织严密,气氛浓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坚韧毅力,丰富和活跃了武汉分院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 

活动现场武汉分院各代表队

活动现场趣味投球

测地所代表队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