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7-01-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3,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民进湖北省委副主委、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出席会议。研究所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侨联成员等代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所综合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熊小敏主持会议。 

  各民主党派代表分别交流了2016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并对研究所各方面工作提出相关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冯灿对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等长期以来对研究所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弘扬正能量,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王勇在讲话中,对各民主党派,特别是民进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2人获得“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表示祝贺,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党外代表,围绕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实施、体制机制改革,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畅通各种信息反馈渠道,并向各民主党派、侨联成员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