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承办武汉分院2017年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
2017-05-0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5,由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主办、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承办的2017年度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宣布活动启动,测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代表承办单位致辞,院属在汉各单位9个代表队的300余名队员参加。 

  展示活动沿东湖绿道环湖步道进行,全程约7公里。活动分为列队健康三连拍展示、团队健步拓展、健步行走三个环节。活动中,9个代表队每队身着一种色彩的队服列队,如彩虹般绚丽多彩。团队选手在拓展活动环节中不仅展示了健康的体魄,更展示了团队协作,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分获团体冠亚季军。健步行走中,大家一边享受东湖绿道的美景,一边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各队队旗飘扬在绿道中,向社会群众展示了科学院人的风采。 

  活动旨在提高科技工作者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精力投身于“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之中。活动场面热烈,气氛浓厚,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测地所连续四次承办健步行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品牌效应。 

活动现场

测地所代表队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