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组织专家对基建项目管理工作进行预验收
2017-05-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12,中科院武汉分院副院长李衡,以及武汉分院、中科院水生所基建专家一行7人参加了由中科院测地所自行组织的基建项目管理工作预验收会。   

  测地所综合办公室基建负责人就测地所“十一五”、“十二五”基建项目的概况、建设过程、资金管理等向专家评审组作了汇报。评审组分成三个小组,建安小组对测地所基建项目进行了现场查验,财务小组和档案小组分别对工程的财务决算和基建档案资料进行了现场抽查。评审组就工程竣工验收、基建财务管理、基建档案管理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衷心感谢专家组对研究所基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规范基建项目管理工作。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