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党委(扩大)工作会议
2017-06-0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8,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扩大)工作会议。测地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所党委关于2017年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安排;对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各党支部增设纪检委员的名单。 

  会议还对研究所纪念建党96周年暨2017年七一前夕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工作、服务大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