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备建设研讨会
2017-06-2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21,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备建设研讨会,测地所所领导、所长助理、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研究员参加会议。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精密测量研究院前期筹备进展情况。67,相里斌副院长来武汉调研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前期筹备情况,研究部署创新研究院下一阶段工作后,测地所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精神,积极深入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和“率先行动”计划实施,支持和推动创新研究院建设。68测地所及时召开中层干部会,通报了组建创新研究院工作情况。本次研讨会是在613620两次筹建工作组会议初步确定的主要研究方向基础之上,围绕精密测量研究院相关研究单元架构、学科方向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勇要求大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解放思想,抓住机遇,推动研究院建设,聚焦创新,最大限度地释放创新活力,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并希望大家积极为研究院建设工作建言献策,集思广益,确保改革创新各项工作顺畅高效推进。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