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举办2018年新春联欢会
2018-02-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11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所领导王勇、冯灿、倪四道与广大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狗年新春的到来。  

  联欢会开始前,冯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在学研究生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测地所工会、职代会主席陆洋作了2017年工会职代会工作报告。会上表彰了测地所 2017年度工会优秀会员与优秀干部,向狗年生肖职工赠送了吉祥物。  

  联欢会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其中有大合唱、诗朗诵、诗配照朗诵、猜成语等多种文艺形式的节目。学科第一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合唱《我的中国心》等歌曲,学科第二党支部和工会小组朗诵《岁月梦想》、学科第三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合唱《明天会更好》、机关后勤党支部和工会小组朗诵《我的祖国》。为活跃现场气氛,联欢会中还穿插了幸运抽奖和小游戏活动,给大家增添了许多惊喜和乐趣。  

  整场联欢会气氛活跃而热烈,充分展现了测地人奋发昂扬的活力和凝心聚力、拼搏创新的精神风貌,也昭示着在新的一年,测地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扬帆奋进,蓄势启航,加快推动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和“十三五”创新发展,扎实推进精密测量创新研究院建设,向着更加宏伟的目标,奏响更加恢宏多彩的乐章。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